立即下载
凤凰县人民政府关于公布县政府工作部门责任清单的通知
2015-08-18 17:15:56 字号:

FHDR—2015—00014

 

 

凤政发〔2015〕13号


凤凰县人民政府
关于公布县政府工作部门责任清单的
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政府各办局、各直属机构: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加快政府职能转变,推进政府部门依法全面履行职能,经研究决定,现将县政府工作部门及依法承担行政职能的事业单位主要职责547项、与相关部门职责分工或交叉的职能264项、建立事中事后监管制度320项、公共服务事项247项予以公布,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公布县政府工作部门责任清单,是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重要举措,对进一步明确部门职责,解决职责交叉,纠正不作为、乱作为,克服懒政、怠政,惩处失职、渎职,推进依法行政具有重要意义。责任清单公布后,各部门应按照法定职责必须为的要求,严格遵守,认真履职。
    二、县政府工作部门责任清单实行动态管理。根据法律法规规章的颁布修订或废止、部门职能变化及转变政府职能简政放权的要求,县政府工作部门的责任清单相应调整完善。县级部门责任清单的调整,要严格按程序进行,由县级履行职责的部门提出,经县政府法制办、县编办审核后报县政府审批。
    三、县政府工作部门要以此次公布责任清单为契机,加强组织学习,落实责任,把具体的权责落实到相应的股室和人员,按照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的要求,进一步提高依法行政的水平。县政府督查室要组织相关部门对政府工作部门实施情况进行跟踪督查。
    四、县政府工作部门责任清单目录不以纸质发文,仅在政府门户网站及各部门网站上公布。

 

 

                                                  凤凰县人民政府 
                                                  2015年6月19日

抄送:县委各部门,县人武部。
     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县政协办公室,县人民法院,
     县人民检察院。
     县工商联。 
凤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5年6月19日印发
 

 

来源:

编辑:龙珍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