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凤凰人,“凤凰融媒”app正式上线,速来下载!
2020-12-13 15:24:45 字号:

@凤凰人,“凤凰融媒”app正式上线,速来下载!

12月起,“凤凰融媒”客户端正式上线。“凤凰融媒”平台基于红网云打造,由凤凰县融媒体中心与湖南红网合作,围绕“新闻+政务+服务”的建设模式,运用大数据和云服务技术建成,重构策采编发网络,一个平台、全媒共享、全员共用,实现了“多来源汇聚、多媒体生产、多渠道分发”的新闻采编发新形态。

“凤凰融媒”手机客户端是凤凰县融媒重点项目,集“新闻+政务+服务”于一体,融新闻资讯、政务服务、现场直播、网络问政、社群互动等多种内容模式与互动体验,全方位向全国全世界推介凤凰。

f86f13da6a3dba68b1f0bc6b5188e4b.jpg

目前,“凤凰融媒”APP已全新上线,可手机搜索下载“凤凰融媒”APP,关注凤凰人自己的新闻平台。

第一种下载方式:前往应用市场搜索“凤凰融媒”,苹果手机在App Store搜索“凤凰融媒”,点击“获取”进行下载安装。安卓手机在360应用市场搜索“凤凰融媒”,点击“下载”并安装。

第二种下载方式:通过电脑搜索“凤凰融媒”,即可下载。

第三种下载方式:通过扫描下方的二维码下载安装“凤凰融媒”。

99a1484febbecead002e223edb17c53.jpg


来源:凤凰县广播电视台

作者:张程前 彭 晗 杨籍斌 肖昕翔

编辑:彭晗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凤凰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