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看演出 游沱江 凤凰古城玩转新年
2021-02-15 10:53:37 字号:

看演出 游沱江 凤凰古城玩转新年

凤凰融媒2月15日讯(记者 肖昕翔 张程前)春节期间,湖南凤凰古城里游人如织,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们来到古城里逛民居,感受古城文化,体验不一样的年味。

Still0215_00075.jpg

春节期间天气晴好,前来凤凰古城景区游玩的游客不少,凤凰城处正上演着舞狮、花鼓等一幕幕精彩的民族特色表演,不论是游客还是市民,都被其充满活力的姿态所吸引,纷纷驻足欣赏,共享这欢快喜庆的时光。

Still0215_00085.jpg

来自长沙的游客乔先生说:“趁着过年这段时间出来走走看看,凤凰鼓乐队的表演很有特色,我也是第一次看到这个现场的表演。”除了看表演,体验厚重的民族气息外,前来观光旅游的游人徜徉在古城的各个角落,参观游览,拍照留影,在北门码头可以看到游客正在木板桥和跳岩上感受别样的沱江河风光。

Still0215_00071.jpg

站在桥上,沿河两岸风光尽收眼底,波光粼粼的水面与吊脚楼融为一体。古老的虹桥、万名塔似在诉说着凤凰古老与现代的故事,看着熙攘来往的人群,悠悠沱水间拍照留影,记录下动人的瞬间,不少游客都向记者表达了对凤凰古城的赞美与喜爱。

Still0215_00087.jpg

来自邵阳的游客金先生说:“我们从邵阳开车自驾游过来,带着小朋友到凤凰古城来游玩,今天天气非常好,看到沱江风景非常漂亮,希望今天能够玩的开心。”

Still0215_00089.jpg

据了解,春节期间自驾游车辆不断增多,游客们陆续来到凤凰,凤凰城区各路段车流量迅速增大。为了避免道路拥堵耽误游客时间,影响游客在凤凰古城的旅游体验,凤凰公安部门全警动员,采取定点执勤与引导分流相结合的方式控制车流,设置固定、流动、临时执勤点,确保城区景区交通顺畅。

来源:凤凰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昕翔 张程前

编辑:滕欧杨靖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凤凰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