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烟雨凤凰 春节夜色醉游人
2021-02-16 12:17:59 字号:

烟雨凤凰  春节夜色醉游人


Still0216_00036.jpg

凤凰融媒2月16日讯(记者 伍丽君 黄文渊)微微细雨中,璀璨的灯光搭配着古朴的城墙和缓缓流淌的沱江,让新年的流光溢彩多了一份别样的神秘感,2月15日,农历正月初四,凤凰古城雨夜中别样的景色吸引了众多游客。

Still0216_00022.jpg

夜幕降临,万盏花灯在凤凰古城同时亮起,在璀璨的灯光下,凤凰古城的夜色仿佛如陈酿的酒那般醉人,站在沱江边上看古城夜景,眼前惘然是一幅如梦如幻的迷人画卷,沱江水缓缓流淌,穿过古桥,流过跳岩,古朴含蓄的吊脚楼在夜色中显得色彩斑澜、流光溢彩,五光十色的灯光,点亮了这座凤凰之城。

Still0216_00030.jpg

“春节假期,我们一家人来到凤凰感受一下这边的美景,今天虽然下雨,但是也不影响我们观景的心情,雨中的凤凰有一种朦胧美,夜景超级棒。”游客刘先生在凤凰古城的烟雨夜景中,连连赞叹。

Still0216_00020.jpg

璀璨的灯光让夜色笼罩下的凤凰古城绚丽多彩,浓浓的新年气息在这闪烁的灯光中扑面而来,游客们在这喜庆祥和的气氛中,漫步古城,尽情欣赏凤凰古城独有的风姿。

来源:凤凰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伍丽君 黄文渊

编辑:滕欧杨靖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凤凰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